DF610am

丹枫/Daffodil
称呼随意
刻板印象速成:双子♊entp 5w6 so/sp
其实是现充(bushi)没有粉籍!都是我家(?)

创造一个没有魔法的世界!!

来自(神秘的掌管学城中疑似世界真相秘密的)海塔尔家族的阿莉森(进行亿点四舍五入)发动血龙狂舞和瑟后(好吧我承认绝对不是出于文艺复兴原因的)企图消灭教会是维斯特洛摆脱封建走进科学的希望啊!!

(I feel)很精彩啊就是说(?棋盘的底下是什么,游戏的本质是什么,权力的定义是什么,终极的规律是什么,维斯特洛会走向更光明美好的共(为什么审核不给过)产主义时代还是陷入更大的阴谋,或者这个世界运行的本身就是诸神的一场实验


呃呃呃啊我是什么究极走错片场人可恶怎么会有这么无时无刻不爱阴谋论的人!!!!


【整点冰火发疯文学】

(怒吼)(变成先民)(掉进维斯特洛)(烧衣柜)(创飞路过的森林之子)(溜进学城禁地)(掌握武器技术)(加工亿个龙蛋)(砸扁十四火峰)(称霸瓦雷利亚)(入侵自由贸易城邦和盛夏群岛等地)(解放冰与火之歌的世界)(去往亚夏)(从世界的尽头离开)​

  

纯属发疯切勿当真


评论(2)

热度(9)